砕月

All Good Things - Nelly Furtado

Nelly Furtado,是一位葡萄牙裔的加拿大流行天后、歌曲创作者、演员。曾因2000年发行的《Whoa, Nelly!》一举成名,其中收录了她获格莱美奖的单曲《I'm like a Bird》。2003年发行了二专《Folklore》,这张市场反应不佳的专辑之后,她以2006年发行的《Loose》和专辑中的热门单曲,包括《Promiscuous》、《Maneater》、《Say It Right》与《All Good Things(Come to an End)》,而再度受到瞩目。曾卖出了2000万张专辑和2000万张单曲,使得她的总销售额记录在世界各地超过4000万。在2012年,第四张录音室英语专辑《The Spirit Indestructible》发行。她的工作已经为她赢得了无数的奖项和荣誉,包括2座格莱美奖,10个朱诺大奖,3个MuchMusic影片奖和一个加拿大的星光大道。

这首《All Good Things——好景不长》,分享给大家。

评论(3)
热度(37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砕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